東南亞見聞

      <好消息>馬來西亞禁止新冠確診超15萬的國家居民入境

      廣告
      廣告

      微信掃一掃,分享到朋友圈

      馬來西亞禁止新冠確診超15萬的國家居民入境
      0

      可能大家大概一看這個標題就感覺奇怪,嘿小曹你這算什么鬼好消息,大家先不要慌且聽小曹慢慢說一下這個馬來西亞禁止新冠確診15萬國家的居民入境之消息延伸。

      2020-09-03_22-59-56.jpg

      首先我們要看之前的文章《我就知道,馬來西亞會暫停印度印尼菲律賓入境》,其實算是此版本的一個吹風會,那么這次拋出這個消息,說明馬來西亞政府把15萬確診案例的國家看成失控國家,而換言之,15萬以內確診的國家可能就會優先有條件申請入境,如下是該新聞原文:

      118875278_2811577545609375_3060930356787567418_n.jpg

      The government will impose an entry ban on citizens of countries recording more than 150,000 cases of Covid-19 starting next Monday (Sept 7), Datuk Seri Ismail Sabri Yaakob (pic) announced.部長說政府會禁止新冠確診案例超過15萬國家的過敏入境馬來西亞,從本月7號開始;

      The Senior Minister (Security) said among the countries in the list were the United States, Brazil, France, United Kingdom, Spain, Italy, Saudi Arabia, Russia and Bangladesh, as well as three countries announced previously, namely India, Indonesia and the Philippines.其中就包含如上國家,所以比如說你是華人,但是你持有英國護照,但是你現在人在中國,小曹認為大概率你也不會被批準入境;

      "We will add more countries deemed high-risk, which have more than 150,000 positive cases, into the list. Their citizens will be barred (from entering Malaysia).至少是確診超過15萬的基本都會被認為是高風險國家,所以你趕緊看看自己持有什么護照吧;

      "However, for emergency cases or involving bilateral relations, such as if a person needs to come for a meeting between countries, we will allow entry. But it requires permission from the Immigration Department,” he told reporters after chairing the Special Committee Meeting on the Embracing New Norms Campaign here Thursday (Sept 3).當然如果涉及到雙邊外交人員會務的還是可以依申請做審批;

      He added that the Health Ministry would be announcing the details on countries which have recorded more than 150,000 positive cases of Covid-19 later.相關細則遲點會出臺,大家靜候就是;

      Last Tuesday, Ismail Sabri announced an entry ban on long-term pass holders from India, Indonesia and the Philippines beginning Sept 7 due to a spike in Covid-19 cases in those countries.上周部長就明確說明禁止印度印尼菲律賓人員入境因為他們失控的疫情,而且就算你是長期簽證持有人也不能,畢竟馬來西亞這三個國籍的外勞太多了,怕控制不住;

      Meanwhile, Ismail Sabri said the government has no problem to allow Malaysians from high-risk countries to return home but they will be subjected to the 14-day mandatory quarantine as stipulated in the 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s (SOP).當然馬來西亞護照持有人從上述國家歸國是沒有任何障礙的,強制隔離14天即可;

      總之就是,目前對于華人來說,尤其是港澳臺大陸居民來說還是相對利好的,而且小道消息說是工簽申請會慢慢開口,各位需要緊急入境的可以聯絡小曹for more details,不緊急的可以先觀望一陣再說,謝謝!

      贊賞

      微信贊賞支付寶贊賞

      Avatar photo
      樓下小曹Ivan,是本站的作者和持續更新人,是打算用一輩子經營好燕窩及大馬生活的人,小曹的左右銘是:“以馬來西亞正品燕窩切入一個多彩的大馬工作生活投資新世界”,【僅接受燕窩老客的免費咨詢thanks】微信louxiawenwan及WhatsApp Line Telegram+6 0111-5225-668 (不接受電話咨詢)【計劃違法者請繞道】

      <注意>馬來西亞special pass真假辨別與辦理注意事項

      上一篇

      <重磅>分享一則馬來西亞外國人成功入境案例,政策慢慢放開

      下一篇

      你也可能喜歡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注

      提示:點擊驗證后方可評論!

      插入圖片

      燕窩官網,精挑細選,絕無漂白!

      馬來西亞移民局各種跑腿業務

      協助快速注冊大馬公司到運營

      文章標簽

      關注小曹公眾號,獲取精華信息

      微信掃一掃

      微信掃一掃
      99视频在线精品免费| 国产成人精品国内自产拍| 蜜臀91精品国产免费观看| 久久无码国产专区精品| 久久久这里有精品999| 国产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漫画| 久久精品国产黑森林| 国产精品一区在线观看你懂的| 精品无码中文视频在线观看| 亚洲av日韩av永久在线观看| 日韩美女18网站久久精品| 四虎永久在线精品影院| 国产真实伦偷精品| 国产精品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色婷婷99综合久久久精品|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一在线观看| 久久精品网站免费观看| 国产精品美女一区二区三区 | 亚洲网红精品大秀在线观看| 少妇人妻偷人精品免费视频| 久久九九精品国产综合喷水| 久久国产乱子伦精品免费一| 久久精品噜噜噜成人av| 久久国内精品自在自线400部o| 久久精品视频大全|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麻豆| 久久99蜜桃精品久久久久小说| 久久久国产精品无码免费专区| 国产精品乱码高清在线观看 | 久久久久久久久无码精品亚洲日韩| 国产精品自在拍在线拍| 亚洲精品久久无码av片俺去也| 欧美精品久久天天躁| 99久久婷婷国产综合精品| 在线亚洲精品视频| 男人扒开女人下添高潮日韩视频| 日韩精品无码一本二本三本| 精品无码中出一区二区| 亚洲无码精品浪潮| 久久久91人妻无码精品蜜桃HD|